JudgeMore

你会 快乐.
Instagram: JudgeMore

©JudgeMore
Powered by LOFTER

我想起那些粗糙无聊的夜晚 戴着灰尘冗乱的手套叼着烟整理底片 没人陪我也自享孤独 从一开始拍照 我就喜欢这么箭在弦上地单干。现在的我厌倦了精细的照片 厌倦了心累的修饰 对于很多照片 我理解不了 也彻头彻尾的无感 我曾努力让每一个角落都尽善尽美 然而 如果我对照片影响力的野心超过我对“人”的关注 我就会放下相机。现在 我只要一小块儿地方 属于照片最原始的一块地方 拍照的确装潢了好些拍照者 而于我 是自我暴露 能拿起机器是我最大的快乐 站在同一个地方的两个人不一定能看见相同的风景 一同出发的人们已经走散 。

评论(7)
热度(89)